实训信息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实训信息

浙江纳联机电有限公司

2016-11-07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6292

特别提醒:转载招聘信息,如有虚假,请立刻向原发布网站举报。                              查阅详情

   浙江纳联机电有限公司是集机电产品研发、连锁经营、仓储配送、电子商务、品牌运营为一体的机电平台服务商。公司在成立之初,就前瞻性导入了“仁、义、礼、智、信”的经营理念,确定“海纳百川、信联天下”的品牌核心,使企业获得快速发展,改变行业格局,实现产业升级,成为引导中国机电行业的品牌新锐。

   纳联结合浙江机电行业集群优势,融汇全球行业技术,与中国2000家机电行业各细分领域实力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同盟,精选机电行业十大系列近30000款机电优质精品,大气超前的品牌形象策划、战略规划及个性化营销模式,使纳联以“领跑中国机电行业”的王者姿态,布局全球市场,实现线上线下机电产品一站式供应中心的目标;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创办大学生创业孵化园,让更多走出校门的优秀大学生体验到创业成功的快乐和成就。
   “纳联创业基地”计划投资6亿元,建设占地百亩的纳联机电国际仓储物流配送中心、数万平方米的优质办公环境,以及配额数亿的流动资金, 2018年前,建设地区创业店1600家,同步以创业带动就业上万人,力争实现企业发展同时,积极担当社会责任,创办大学生创业孵化园,扶持更多创业者、特别是大学生创业者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纳联:海纳百川,信联天下!

职位类别:计算机/网络/技术类
职位性质:全职 发布日期:2016-11-07      
工作地点:浙江省台州市 学历要求:本科
招聘人数:6 人

 

职位描述及要求:

 1、计算机技术、编程相关专业毕业

 2、掌握数据库相关知识

 3、有一定的学习能力、专研精神

岗位一、HTML、Javascript 、CSS  (WEB前端开发) 2人

岗位二、软件测试(心细,考虑问题心细)  2人

岗位三、服务器端开发(有JAVA基础或其他动态语言PYTHON RUBY)2 人

                                                安徽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