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信息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实训信息

安徽采蝶轩蛋糕集团招聘简章

2016-11-08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6582
注:进一步了解详情,请电询校就业中心:055163830781

一、集团简介

安徽采蝶轩集团创立烘焙品牌和经营生产焙烤食品资历20余年,在华东地区创办了200余家直营连锁饼店,集团公司通过细分市场,规划多种经营模式划分出适合大众消费的“采蝶轩”品牌和高端品质人群消费的“巴莉甜甜”品牌,并在安徽省内首创梦幻DIY大型体验馆,共拥有客户约600多万群体。深受消费者青睐与认可!

位于合肥市双凤开发区工业园区内的花园式中央工厂,总占地70亩,整体生产厂区已达10万平方米。拥有国内同行业自动化程度最高的生产线,全自动进口各类生产线20余条,半自动生产线10余条。日产月饼100万只,烘焙产品年生产量达8万吨,属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和国家优质早餐工程先进企业。
  完善的组织架构勾勒了集团公司的循环发展链条,科学系统的划分了:高标准产品研发中心、品质检验控制中心、数控计划生产中心、各式烘焙产品分类生产车间、自动化包装车间、包装成品暂存仓库及净化空间、立体式仓储中心、物流配送中心、品牌运营中心、OEM代加工产品及大宗客户服务营销中心、电子商务网络中心及行政综合办公中心。约4000名员工上百名中高层管理精英和强有力的资深研发团队。

集团员工享有标准宿舍、公寓、洗衣中心和餐厅、自动售卖机、快乐班车,同时配备员工培训机构金誉达培训管理公司,从烘焙专业知识和各岗位工作技能做复合型人才的培养计划,2012年起就与多家职业学院达成校企联盟合作模式!并先后获得:安徽省著名商标、合肥市著名商标、安徽省最佳雇主等。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在这个人才密集的知识型社会里,时代需要人才的撬动,只要你有梦想的热望,只要你斗志昂扬,我们将承诺你优异平台,百万蓝图任你挥洒!!

 

  • 招聘职位

(一)营运管培生   30名         

岗位职责及要求:

1、男女不限,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
2、形象气质佳,吃苦耐劳,性格活泼开朗,思维敏捷,善于与人沟通; 
3、此岗位为营运储备管理岗,发展方向为连锁运营管理,需接受从基层做起。

绿色晋升通道

管培生     管理组     见习店长(领班)     店长     督导      营运经理

薪资待遇:实习期三个月,1900元/月+提成+绩效+各项补贴,实习期三个月通过,转入管理组2200元/月+提成+绩效+各项补贴。

 

(二)行政人事专员   5

岗位职责及要求:

1、男女不限,工商管理或人力资源相关专业优先;

2、普通话标准,思维敏捷,服务意识强,善于与人沟通;

3、熟练操作办公自动化软件,做事耐心细致;

4、主要负责行政、人事等相关工作。

 

 

(三)数据分析员   2

岗位职责及要求:

1、男女不限,计算机、统计、财务等相关专业优先;

2、工作认真仔细,沟通协调能力强,对数字敏感;

3、熟练操作各种数据分析软件;

  1. 主要负责数据的统计并将其汇总下发到生产部门。

 

(四)计划员   3

岗位职责及要求:

  1. 男女不限,计算机、财务、物流等相关专业优先;
  2. 思维敏捷,沟通协调能力强;
  3. 主要负责跟进所负责区域门店的进销存数据并安排生产计划等工作;
  4. 工作时间需接受领导安排。

 

三、待遇:

1、新人入职后根据岗位提供专业培训与辅导,帮助新员工更快融入工作进程;

2、实习期表现突出者可以转为正式员工并提供社保等相关福利;

3、享受各节假日福利及员工生日福利;

4、公司可提供跨部门发展机会和晋升空间;

5、营运门店岗位享有带薪年假。

 

 、企业优势

1、知名企业,实力雄厚,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

2、每位员工享有公平、公正、公开的晋升通道,有发展潜力;

3、门店均提供住宿,为实习生提供人文关怀。

 

 

五、联系方式与地址

应聘QQ群:161055130   298308013   416227327

联系电话:0551-64669379 18019568964(李歆) 13395692577(肖静)

简历投递邮箱:839100842@qq.com(有效期至2017年7月1日)

面试地址:包河区马鞍山路1000号新都会环球广场901室

乘车路线:111/122/114/135/137/145/163/226到周谷堆站牌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