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信息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实训信息

外语学院领导走访实习基地并慰问实习生

2018-08-16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3900

      为切实了解实习生的工作及生活情况,保证实习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促进校企深度合作发展,8月14日,外语学院执行院长江秀丽、学管副院长、实习指导教师、辅导员一行走访了合肥恒升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到该公司旗下三家分校看望慰问正在参加专业综合实习的2015级英语和商务英语专业的学生。

      走访中,学院领导老师认真听取了实习单位对学生的综合素质评价及培养建议。实习单位对我院实习生的表现给予肯定,表示今后会继续加强校企合作的深度融合。随后江院长一行参观了学生的工作场所,并召开了实习生座谈会。她亲切询问实习学生的工作、生活情况,并转达了学校对他们的期盼与关爱,鼓励他们在实习期间认真向实习指导老师学习,遵守企业规章制度,不断提高实践能力,踏实工作,团队协作,持之以恒,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打好基础;同时要正确看待实习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将安全实习放首位。

      此次走访加强了学院对学生实习情况的了解与指导,增进了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和交流,为我院与实习单位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撰稿:江月华 吴月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