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教学科研  教研动态

安徽省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合作委员会 本科专业评估指标讨论会在我校举办

2019-04-28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4453

      为积极推动安徽省专业评估工作的开展,2019年4月25日,安徽省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合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外合委)本科专业评估指标讨论会在我校图书馆五楼会议室举办。来自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徽财经大学、淮北师范大学、合肥师范学院、安徽三联学院等6所高校的11位委员和评估系统3位技术人员参会。安徽省外文学会会长、外合委主任委员、安徽大学外国语学院朱跃教授主持会议。我校校长助理兼外语学院执行院长江秀丽博士作为该委员会委员参会讨论。

      会议充分讨论了安徽省外国语言文学本科专业评估指标体系(讨论稿),进一步完善了指标体系和评分标准。会议还讨论制定了外国语言文学类本科专业评估工作方案。

      会议是我校外语学院承办的又一次省级会议,精心的安排,周到的服务,得到了安徽省外合委领导的高度认可,也受到了与会专家领导的一致好评。 会议在我校举办不仅扩大了我校在省内高校外语界的影响力,也加强与省内高校的交流。(撰稿、摄影:江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