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热门文章

我校外语学院教师在第六届外语微课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0-10-23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1002

      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高等教育出版社及相关单位承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的第六届外语微课大赛于2020年3月启动,现已落下帷幕。外语学院共组织了12支参赛小组参赛。参赛教师们精心准备参赛作品,学院组织人员指导并审核推荐。在初赛阶段,外语学院本科英语组6支参赛小组、日俄德法语组2支参赛小组进入复赛评审环节。在复赛评审阶段,经过专家委员会的评审,外语学院本科英语组王博(成员张宁、胡旻、陈卓、王思嘉)获一等奖,俞婷、刘畅(成员崔小仑、李皓天)获三等奖,日俄德法语组刘慧(成员董玲玉、张童心)获二等奖,李加娜(成员葛听泉、林玫、冯雯夏)获三等奖,复赛一等奖作品获得进入全国决赛的资格,本科英语组一等奖王博(成员张宁、胡旻、陈卓、王思嘉)进入全国决赛并获全国决赛三等奖。

      同时,因我院组织得力、精心指导,参赛小组数量较多且质量较高等因素,经专家委员会审定,我校获得第六届外语微课大赛优秀组织单位奖,是安徽省唯一一所获得此奖项的高校。(具体结果公示见链接:

http://weike.cflo.com.cn/news/html/2020-10-22/202010221617541.htm

(撰稿人:杨亚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