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知

2020-12-28   来源:外语学院   点击:582


安徽三联学院关于2021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2021年节假日安排及三联集团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我校2021年元旦放假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21年1月1日至3日放假,共3天。


二、工作安排


1.教职员工、学生在节假日期间活动空间尽量相对固定,减少外出,避免聚集,不跨省出行。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学校最新疫情防控和进出校门管理要求,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师生的安全教育及管理工作。


2.教务处、各教学单位做好相关调、停课安排。


3.总务处做好假期用水、用电、用餐、环卫等保障工作。


4.保卫处做好假期安全检查及校门管理,加强假期巡逻、监控,做好应急预案,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5.亿华校区做好假期学生管理、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


6.综合办做好假期上级来文、紧急事务等协调办理,协同网络中心做好假期网络舆情监控与应急处理。


7.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假期值班制度,严格执行防控办、维稳办有关工作安排,确保假期校园安全和谐。如遇重要事情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理,全校各级管理人员要保证通讯畅通。


8.各单位继续按照防控办要求做好“钉钉”软件健康状况日报告及疫情报告工作。


9.放假前开展常规性的安全卫生大检查。


特此通知。


安徽三联学院


2020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