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外语学院举行2021级专升本开班仪式

2021-09-09   来源:外语学院   点击:207

9月6日,外语学院2021级专升本开班仪式在阶梯教室B210举行。学院领导江秀丽、奚欣华、张玉立、林忠、吴月星,带班辅导员以及全体2021级专升本新生参加仪式。



2021级英语专升本1班夏楠楠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她表示能够继续在外语学院进行更高层次的学习,是一个来之不易的机会,定会努力学习不负众望。就如何度过专升本的学习,她提出要尽快适应新的校园生活,树立目标,制定计划,严于律己,勤奋好学。



江秀丽副校长介绍了三联学院的发展历史以及外语学院的师资力量,随后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尽快调整状态,融入外语学院大家庭;二是希望同学们合理规划自己未来两年的学习生活,过好在外语学院的每一天;三是鼓励同学们刻苦钻研,学以致用,为两年后的就业打好坚实基础。学院各分管副院长到会并讲话,表达对专升本学生的欢迎和殷切期望。



此次开班仪式的举办,有助于引导新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明晰未来的发展方向。相信他们在今后两年的学习生活中,必能珍惜光阴、学有所获、学有所长。(撰稿:张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