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青春邀约,筑梦三联--外语学院举行迎新志愿者培训会

2021-09-16   来源:外语学院   点击:192

为提高我院迎新志愿者服务水平,促进2021级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外语学院于9月10日下午在B210教室举行2021年迎新志愿者培训会。学院学管副院长吴月星、团总支书记梁帅及150余名迎新志愿者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梁帅首先就迎新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他围绕工作时间段、志愿服务流程、志愿者形象、志愿者服务期间的纪律等方面对志愿者们进行讲解。



随后,学管副院长吴月星强调,迎新志愿者代表学院的形象,要求志愿者们在迎新接待服务中要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扬“公益三联、大爱江淮”的志愿服务精神,给新生留下美好的印象,给学弟学妹们树立良好的榜样。同时指出天气炎热,做好在服务时注意保护好自己,防止中暑。

通过此次培训会,志愿者们对迎新工作有了较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明确了自身任务与职责,为我院2021年迎新工作的顺利展开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一定会谨记自身职责,充分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撰稿、摄影:高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