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外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军训爱心送水活动

2021-09-17   来源:外语学院   点击:230

军训期间,为了给新生提供便利,加强与新生的沟通,展现外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团结友爱和青春活力。从9月15日起,外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了面向军训萌新们的“凉水去酷暑,关爱暖人心”的送水活动,此活动将持续到军训结束。

活动开展期间,团总支学生会在2021级新生所在的军训位置设置赠饮地点,为新生们带来一份清凉,鼓励他们在接下来的军训中锻炼自己,展现风采;同时,也让新生们在辛苦的军训中感受到来自外语学院学长学姐们对他们的关心;在新生服务站点,简简单单的一杯水传递了关怀,给予了鼓励,让这个军训多了一份清凉。

此次送水活动,让他们体会到外院的温暖和亲切。军训仍然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相信经过了军训的磨练,同学们会有很大的收获,并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挥别过去,开始新的征程,站在一个更高的起点。(撰稿:宮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