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英语系青年志愿者协会慰问残联

2012-03-25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2469

     为了更好的贯彻“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324,英语系青年志愿者协会的部分成员和会员在各部长的带领下来到了合肥瑶海区的心悦怡康复中心慰问残疾儿童。

    一进门,就听到了孩子们的欢呼声。他们争先恐后地叫着哥哥、姐姐,感觉他们就像是一群小天使。随后,我们给孩子们分发了我们给他们带来的“小礼物”。不一会儿,我们就和他们熟了起来。有的带着他们做游戏;有的帮助他们辅导功课;有的教他们一些简单的手工……一些小小的成功都会使他们感到惊喜和快乐。最终,我们和他们相处了近四个小时,临近中午,我们带着满腔的不舍和感动离开了这群可爱的孩子。

慰问残疾儿童,是我们英语系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活动之一。通过这些活动,我们想让更多的人去了解不同的生命群体,从而发动更多的人去关心、爱护、帮助他们。(李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