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选手在2012安徽省职业技能大赛英语口语比赛中再创佳绩

2012-04-18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2067

为迎接安徽三联学院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英语系于425下午在C209教室成功举办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预赛。

赛前,英语系常务副主任江秀丽介绍了比赛规则和流程,系主任陶向龙教授对教师们提出了希望和教学要求。

本次比赛要求35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参加,我系共11位教师参赛。参赛教师赛前认真准备,精心制作PPT,赛中结合所授课程特点,严格按照学校规定流程,以图文并茂的课件,严谨细致深入浅出的讲解,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教学特点。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我系有6位老师分别获得前三名的好成绩。此次比赛,一方面检阅了我系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与授课水平,另一方面也加强了教师之间相互交流和学习的机会,进一步推动了教学科研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