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全民禁烟,我们在行动——英语系召开禁烟控烟工作会议

2014-03-28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3347

为保障全系师生的身体健康,控制吸烟造成的危害,更好地构建无烟校园,327日,英语系召开禁烟控烟工作会议,系主任陶向龙主持会议。系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安徽三联学院禁烟控烟制度(试行)》文件,指出要加强禁烟宣传,各班要召开主题班会,开展党团活动,对学生开展禁烟教育,在教学、办公场所,学生生活、活动场所均要设置醒目的“禁止吸烟”标识。会议强调辅导员一定要加强自律,率先垂范,严禁在学生面前吸烟,不得接受学生敬烟,不得向学生递烟。在每个班级设立禁烟监督员,对违反禁烟规定的予以通报。在系内开展禁烟评比活动,履行情况纳入辅导员考核和学生评价体系。

辅导员们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禁烟工作,营造校园内自觉禁烟的良好氛围,为创建无烟环境出一份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推动无烟校园的建设,将禁烟行动真正落到实处。(江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