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英语系与安徽金孔雀温泉旅游度假村举行合作办学签约挂牌仪式

2014-04-11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3558

今年3月,英语系与安徽外经集团金孔雀温泉旅游度假村有限公司经过多次洽谈,共同决定相互授合作基地牌匾,名称分别为“安徽外经集团培训中心有限公司人才培养基地”和“安徽三联学院英语系实习基地”。48日,合作办学签约挂牌仪式在金孔雀举行。金孔雀、英语系和就业实训处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挂牌仪式上,双方进一步确定了实习形式、岗位、内容、时间、食宿、费用等具体事宜,就今后更深层次合作事宜进行磋商。根据协议,该公司每年将为英语系学生提供见习、实习场所和岗位。挂牌仪式是英语系建立稳定的校外实习基地并和企业开展更全面合作一个良好开端,也使学院实习基地的建设工作再上了一个新台阶。

据悉,安徽金孔雀温泉旅游度假村成立于200312月,隶属于安徽省外经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由安徽外经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与法国华安国际建设贸易有限公司共同斥资10亿元人民币兴建,总面积约5400多亩,是迄今为止华东地区最大、档次最高的温泉旅游度假村。(江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