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外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2019-02-25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5084

      2月23日上午——新年上班第一天,外语学院在C111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外语学院副院长奚欣华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张世伟副校长带队来我院新年慰问,并鼓励老师们教学科研要两头并进,共同发展。

      会上,各副院长分别从各自分管工作对新学期的工作做出具体细致的安排,提出新的要求和希望。会议特别强调本学期即将迎来英语专业评估,各方面都要齐心合力对照评估反馈会上专家组的反馈意见,一起完成评估材料的整改工作。

      江秀丽院长要求老师们在新学期端正工作态度,认认真真教学,一定要按照学校要求备好课、上好课,坚决杜绝教学事故的发生,确保期初各项工作有序地开展。她希望教职工要抓住学校目前大发展的良好机遇,做好自身职业规划,高效优质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会议结束后,全体教职工在图书馆门口新年合影。(撰稿、摄影:江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