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专业设置

商务英语(本科)

2023-08-31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11211

学制:全日制  本科四年   授予学位:文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本专业立足安徽、融入长三角,辐射全国的国际商务领域,广泛对接于中小微企业的涉外商务专员、外贸业务员等岗位,培养适应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需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备扎实的英语基础知识及听、说、读、写、译能力,具有国际贸易、跨境电商及其相关领域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具有跨文化商务沟通能力和宽阔的国际视野,能在经贸、外事、跨境电商等领域从事国际贸易、涉外商务等工作,具有创新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的高素质复合型应用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综合英语、英语听力、英语口语、高级商务英语、商务英语阅读、商务英语翻译、商务英语写作、商务英语视听说、国际贸易实务、单证实务、跨境电商运营、TIKTOK运营实战、电子商务法律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能够在国际贸易、跨境电商、涉外企事业等领域从事海外市场开拓与销售、跨境电商运营与直播、商务谈判、翻译、管理等工作,也可从事外事、教育、文化等领域的翻译、教学、文秘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