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温馨提示】2019年日语专业四级考试报名须知

2019-03-18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5099

      为进一步贯彻日语专业“教学大纲”,促进日语专业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我校日语专业的部分本科、专科学生将参加2019年全国高校统一组织的日语专业四级测试。具体通知如下;

考试目的

本考试的目的是全面检查已完成日语专业基础阶段课程的学生是否达到了《大纲》所规定的各项日语专业技能要求,考核学生综合运用各项基本技能的能力以及学生对语法结构和词语用法的掌握程度。

考试范围

考试范围包括《大纲》所规定的听读写技能以及语法、词汇知识。

考试时间与对象

考试时间:2019年6月16日(周日)8:30开始

本考试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日语组组织有关命题专家命题,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办公室负责考试的实施。

我校报名考生具体资格要求如下:

a.2016年入学的、修完日语专业基础阶段教学大纲规定的高职日语专业学生,即专科三年级学生(考生类型代号20);

b.2017年入学的日语专业二年级本科生(考生类型代号40);

c.参加2018年专四考试但未通过的2016年入学的日语专业学生(仅一次补考机会)(考生类型代号70)。

备注:2016级本科生未在2018年参加专四考试的,不能参加补考及本次报名。

报名时间:2019年4月2日

四、报名费用及流程

(1)日语专四考试报名费用为100元/人。

(2)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到辅导员处报名登记,填写相关信息(要求统一填写,字迹工整)→外语学院汇总,以Excel表格形式将报名信息(电子档)登记表报教务处。

(3)辅导员缴费前先到院办确认报名人数(开具报名确认单),经教务处确认后前往财务处交纳报名费。报名结束后,外语学院提供学生入学注册表纸质、电子档各一份报教务处。

注:请各班严格按照报名的各项时间节点组织报名,请遵照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