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温馨提示】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开始,大家记得准时报名哦!

2019-03-20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4908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教试中心函〔2019〕15号)的相关要求,为做好我校2019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及时间

(一)报名条件

1.笔试

(1)全日制普通本、专科二年级及以上(在校)大学生;

(2)报考CET6的考生,CET4成绩必须达到425分,报考时系统会对其四级成绩进行自动审核;

(3)英语四、六级不能同时报考。

2.CET口语考试(CET-SET)(自愿报名)

(1)大学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仅接受完成2019年6月CET4笔试报考的考生;

(2)大学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仅接受完成2019年6月CET6笔试报考的考生。

(二)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2019年3月20日11:30—3月31日17:00

(名额有限,先报先得,报完即止)

二、考试时间

四级口语:2019年5月25日

四级笔试:2019年6月15日9:00-11:20

六级口语:2019年5月26日

六级笔试:2019年6月15日15:00-17:25

三、考生报名流程

考生需自行登录教育部官网进行网上报名,报名网址:http://cet-bm.neea.edu.cn。报名使用的浏览器建议为火狐浏览器或IE10以上的浏览器。具体报名操作如下:

1.考生需要注册ETEST通行证账号后方可进行报名;

2.考生报名时须先查询报名资格,有资格才可以报名;

3.支付成功后才算报名完成,系统会发送邮件通知,若考生报名24小时内未完成支付,系统会自动删除;

4.报名成功的考生须于2019年6月4日9时起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进行准考证的下载、打印;

5.考生报名期间如遇问题,请及时拨打教育部考试中心客服电话。如遇以下情况,考生可持本人身份证于3月20日-3月29日至教务处T407办公室进行线下处理:

(1)考生符合报考条件,但未查询到报考资格;

(2)考生学校、学院及照片信息有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