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一推一剪皆是情,公益理发暖人心

2021-09-30   来源:外语学院   点击:218

2021年9月29日下午,我校外语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分中心10名志愿者前往肥西经开区桃花社区参加“我为群众办实事——老年人公益理发”志愿活动。



志愿者到达社区后,帮助志愿理发师准备理发用具,协助街区工作人员张贴活动横幅。志愿者维持现场秩序,为前来理发的老人安排座位,悉心陪在老人身旁,为老人捏肩捶背,与老人亲切交谈。理发活动期间,志愿者与老人们同唱红歌,现场其乐融融,氛围温馨和谐。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志愿者用行动完美诠释“敬老爱老”这一传统美德。本次志愿活动的开展,展现我校外语学院青年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公益三联,大爱江淮。志愿服务,我们一直在路上!(撰稿:洪艳青、魏倩倩)

http://www.hf-study.cn/Article/Details_3/204716?SiteNo=7

http://www.hf-study.cn/Article/Details_2my/204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