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鲁先长教授在外语学院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

2021-10-15   来源:外语学院   点击:342

10月13日下午,外语学院邀请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鲁先长教授在B01学术报告厅作题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专题宣讲报告。副校长、外语学院执行院长江秀丽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吴月星主持。

鲁先长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背景及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三个方面作了详细的阐释。报告会上,鲁先长结合当前学校上下开展师德师风整治专项工作相关要求,希望外语学院全体教职工立足岗位,爱生爱校,当好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党员教职工更要提高站位,在师德师风方面发挥先锋模范表率作用,齐心协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外语学院教师队伍。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准确把握安徽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在本职岗位上坚守初心、尽职尽责,为推动安徽跨越式发展贡献教育工作者的智慧和力量。(撰稿:唐利 摄影:江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