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外语学院领导赴淮南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考察学习

2021-12-17   来源:外语学院   点击:199

为促进专业学科建设,12月15日,副校长兼外语学院执行院长江秀丽,外语学院副院长易连英、张玉立及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等一行10人赴淮南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考察学习。
  淮南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方秀才,副院长丁立福、郑晓行热情接待我校一行。双方围绕一流专业建设和申报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就人才引进机制和师资队伍建设、专业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双基”标准化建设以及如何组织开展教科研项目活动等方面内容交换双方意见;外国语学院领导与我校一行分享了举办“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的成功经验。会后,江秀丽一行还参观了语言实践中心的同声传译实验室、商务英语专业实验室以及师范生综合技能实训室等地。

此次交流学习为外语学院一流专业建设、新文科建设等工作提供明确思路,同时为我校顺利举办2022年“外研社杯”省级赛事奠定良好基础。(撰稿、摄影:唐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