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外语学院举行辅导员助理述职会议

2021-12-23   来源:外语学院   点击:155

为交流经验,总结并分享辅导员助理2021年的工作,12月22日,外语学院辅导员助理述职会议在C208教室举行。副院长易连英、吴月星和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辅导员马锐主持。

易连英肯定了辅导员助理的工作,要求助理们深入学生集体,做好辅导员及任课老师的助手,积极配合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12位辅导员助理依次上台发言,以PPT的形式展示自己所协助辅导员开展的工作,并就学生工作中一些行之有效的方法和经验进行了交流。吴月星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辅导员助理队伍是学生工作队伍的重要补充力量,辅导员助理要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明确工作职责,聚焦工作问题,将工作形成闭环模式,提升工作效果。 

本次会议既是总结也是新的开始,不仅为辅导员助理提供了工作展示的平台,同时也让他们对工作职责有了更清楚的认识。(撰稿:马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