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热烈祝贺外语学院教师论文在安徽省外国语言文学学会第三届“皖江论坛”征文中喜获文学组二等奖

2022-11-28   来源:外语学院   点击:10

1125日,安徽省外国语言文学学会官网公布了第三届“皖江论坛”征文获奖结果。外语学院马旺艳老师的论文——认知图示视阈下的《致艾米丽的一朵玫瑰》喜获文学组二等奖。                      本次论坛由安徽省外国语言文学学会主办、宿州学院外国语学院承办,论坛征文得到省内外多所高校的积极响应,共收稿件157篇。论坛征文分翻译、语言学与跨文化、文学、高职、教学五个组别。获奖征文围绕学科前沿课题,研究视角新颖,体现了安徽省外语学界科研工作的良好氛围。

外语学院将在本次征文获奖的基础上,继续创新科研活动,强化自身建设,主动对外交流,稳步推进外语学院在省内的影响力。(撰稿:外语学院)

附第三届“皖江论坛”征文获奖名单链接http://www.aflla.cn/m/display.php?id=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