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外语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2022-12-06   来源:外语学院   点击:10

12月5日,外语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B110教室顺利举行。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学管副院长吴月星,团总支书记梁帅和教师代表胡星星参加大会。大会由许梦婷同学主持。



大会在庄严而响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孙楠同学向大会作筹备工作报告。团总支学生副书记陈欣妍同学向大会宣读《关于安徽三联学院外语学院第四届学生代表选举办法(草案)》。本次大会从33名候选人中选举出孙楠等27人作为正式学生代表;选举出邓雨哲等7名正式委员;选举出宫威等3名主席团成员。



吴月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体学生代表要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行动指南,坚定理想信念,全面规划部署学院团学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撰稿:梁帅;摄影:周俊波、余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