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外语学院举办青年教师座谈会

2023-03-20   来源:外语学院   点击:94

3月17日,外语学院在C102举办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和近三年入职的青年教师参加座谈。

会上,青年教师就现阶段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和交流。崔骏豪发言说外语学院就是一个大家庭,在这里工作氛围很好,希望自己能与各位老师继续加强交流,提升自身教科研能力;张丽丽讲到,自身在教学方面的历练与收获都离不开学院的支持;曹雪蕾谈到,在教学上遇到问题都能够及时和同事们讨论并得到解决。邵文静、吴青、张曼等青年教师交流了教学、科研方面的未来规划。



教学副院长易连英从课堂管理、规范课堂用语、教学改革等方面强调教学工作的重要性。院党委书记吴月星指出,在课堂上教师要重视课堂纪律,要向学生传播正能量,做到言传身教,以身示范。

执行院长赵巍炜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青年教师们的工作成绩。他指出,青年教师要善于沟通交流,要有团结精神,要树立自信,积极投入教科研工作中。他希望每一位青年教师在外语学院都能够有收获、有成长,实现自身价值。

通过此次座谈会,学院深入了解了青年教师的工作现状、工作中遇到的困惑、个人教科研能力提升方面的需求,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凝聚力,为下一步有针对性地制定青年教师培训计划,提供了重要依据和参考。(撰稿:孙莉莉)